Migration 通知

ultmaster edited 6 年,11 月前

目前 2017/5/3 之前的提交已经全部导入并重测,现在可以进行过往提交的导入。

导入方法

进入个人设置页面,点击 Migrate,输入原 EOJ 的账户密码,等一小会儿,提交就全部注入了。

密码错误解决方法

由于帐号和提交记录是分两批导入的,所以2月28号之前注册的请输入2月28号的密码,之后的请输入5月2号的密码,如有不便,请见谅。

注意事项

注意:由于测试平台的差异,有可能会有原 AC 的题目变成 WA/TLE,也有可能会有原来 TLE 的题目变成 AC。目前我们正在对题目进行整理中,所以题目可能会不定期地进行重测。对于不能 AC 或显示不正常的题目可以给管理员发邮件:acmsupport@admin.ecnu.edu.cn。由于修复工程量大,需要大家的支持,所以在未来可能会引入 OJ 修复计划,成立志愿者小组,让 EOJ 的生态变得更好。

已知存在问题的:链接

最后希望大家善待 OJ,刷题愉快!

Comments

zerol

如果遇到Bug或有什么好的建议,恳请大家提出。
邮件地址:acmsupport@admin.ecnu.edu.cn

10165101157

大佬们,能加上查看自己ac的题的列表吗,还有ac总数,ac排名

jxtxzzw

迁入不了,提示用户名密码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