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J Monthly 2018.1 公告

ultmaster edited 6 年,3 月前

EOJ Monthly 2018.1 is coming! 本次比赛将在 1 月 21 日(周日)19:30 开始,将持续 2.5 小时。

比赛可以预先报名!所有预先报名的参赛者将参与 Rating 计算。EOJ 的 Rating 系统和大多数 OJ 已经支持很多年的 Rating 系统大同小异。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已经报名但决定不参赛,一定要在比赛开始前取消注册!不然会被计入成绩。

如果你没有报名,你也可以参赛。不过参赛成绩会自动打星,不计入历史成绩。

本次比赛使用积分制,分值分布将在赛前公布。所有提交将即时反馈。

比赛支持所有 OJ 上已被支持的语言,包括 C, C++14, C++11, Java 8, Pascal, Python 2, PyPy, Python 3, C#, Perl, PHP 7, Haskell, Javascript, OCaml 以及 Rust。

比赛面向有一定基础的低、中水平编程者(约等于 Codeforces Div.2),但仍然欢迎各位巨巨来 AK。

Comments

hnust_daizhijia

很想知道3482我决不会 TLE题解。

ultmaster

题解在首页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