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U ACM 2021 面向全校招新活动即将开始,豪华大奖等你来拿!

Once edited 2 年,7 月前

赛事介绍

ACM-ICPC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简称 ICPC)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经过近 40 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竞赛规定每支参赛队伍至多由三名在校大学生组成,需要在规定的五个小时内解决八个或更多的复杂实际编程问题,每队使用一台电脑。大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分析问题、并通过编写程序解决问题的能力。赛事由各大洲区域预赛和全球总决赛两个阶段组成。

获奖情况

国内几千支队伍在亚洲区域赛上经过激烈角逐后,仅有十五支左右的队伍(学校)获得晋级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华东师范大学 ACM 竞赛团队在过去的 20 年里六次晋级世界总决赛,在 2019 年度有两支队伍同时获得总决赛资格,并且在过去的三年中,连续获得总决赛晋级资格。

2007 年来 6 次进入全球总决赛

2019 年肖春芸老师和两支出线队伍合影

活动安排

首先是 ECNU 算法竞赛集训队的招新宣讲。你将从中了解到详尽的关于 ACM 比赛的内容。宣讲之后是有趣的游戏环节,带你开启 CODE PUZZLE 主题解密之旅。

游戏的形式:给出五个不同的谜题,每个谜题包含十个不同难度的题面,在没有互联网的帮助下,采用计算机中的任意工具或者编程辅助解答谜题,游戏时间为两个小时。(有丰厚的奖品呦)

活动时间

2021 年 9 月 22 日 13:00 - 17:00

13:00 - 14:30(招新宣讲)

14:30 - 16:30(游戏)

活动地点

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 B 幢 五楼机房

奖项设置

一等奖:罗技全尺寸背光机械键盘(青/红/茶轴任选)共 3 名

二等奖:SanDisk 128 GB Type-C 双接口 U 盘 共 5 名

三等奖:SanDisk CZ73 64GB U 盘 共 10 名

(奖品设置视实际获奖情况可能会有微调)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vm/rXYb9RQ.aspx

Comments

acwing_zyy

哥哥,外校可以打星参赛吗^-^

Xiejiadong

后续会考虑推出。

acwing_zyy

哥哥,10月月赛会出吗TOT

acwing_zyy

namo,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