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十二月赛)通知

Once edited 2 年,4 月前

比赛简介

为了激发上海市高校学生对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大学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提高大学生程序设计水平,推动大学人才教育和电子信息能力培养,特举办上海市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竞赛形式为线上个人赛。赛后会有代码查重。本次竞赛由上海市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

比赛信息

本次比赛共 9 道题目,所有题目材料均用英文书写,每道题目会给定若干组测试数据样例。题目难度适合不超过 CCPC/ICPC 分站赛银牌水平的选手参与。

比赛时间 2021 年 12 月 19 日星期日 12:00-16:00

比赛时长 4 小时

比赛网址 https://acm.ecnu.edu.cn/contest/497/

参赛对象

比赛分正式选手和非正式选手。只有正式选手参与排名,有获得奖品的资格。正式选手必须具备下面条件:

  1. 有上海市高校学籍的在校大学生。需在报名时提供学生证等学籍证明。
  2. 获得过 CCPC/ICPC 分站赛银牌或以上奖项,不包括 CCPC 女生赛、ICPC 邀请赛。
  3. 非命题学校学生。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可以以非正式选手身份参赛,但不参加排名和颁奖。

奖品设置

冠军:价值约 900 元的机械键盘
第 2 - 10 名:鼠标一个
有效参赛人数达到 10 人的上海高校的校冠军:U 盘一个
每题的最快解题奖:U 盘一个

奖品将在赛后快递到获奖选手报名地址,因此报名时请确保姓名、手机号和收奖品地址正确完整
有效参赛人数指报名信息完整正确,比赛过程中至少解出1题的选手数。

报名方式

具有正式参赛资格的选手请填写以下报名表。信息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箱发送比赛邀请码。选手使用邀请码进入比赛页面参加竞赛。
报名表:https://www.wjx.top/vj/mWQ2c89.aspx

报名截止时间:2021 年 12 月 18 日 22:00

非正式选手直接进入 EOJ 比赛页面参赛,无需预先报名,也无需审核资格。
赛后将对所有选手的代码进行查重。如果发现代码雷同,雷同双方都会失去获奖资格。

本次竞赛将计入 EOJ 积分(包括正式和非正式选手)。

Comments

ysl0310

会有获奖证书嘛

MAOoo

非正式选手记rating吗?

Once

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