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杯」上海市高校程序设计邀请赛暨华东师范大学第九届 ECNU Coder 程序设计竞赛 (大一组)

J. 蚂蚁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水平线上有 $N$ 只蚂蚁,每只蚂蚁的位置及大小均不同。他们沿着 X 轴爬行,有的向左,有的向右,爬行的速度是一样的,两只蚂蚁相遇大一点的会吃掉小的。

现在从左到右给出每只蚂蚁的大小和爬行的方向($0$ 表示向左,$1$ 表示向右)。问足够长的时间之后,能剩下多少只蚂蚁?

输入格式

第 1 行:一个整数 $N$,表示蚂蚁的数量 $(1 \leq N \leq 10^5)$。

第 2 到 $N + 1$ 行:每行两个数 $A_i, B_i$ $(1 \leq A_i \leq 10^9,B_i \in {0, 1})$,中间用空格分隔,分别表示蚂蚁的大小及爬
行的方向,$B_i=0$ 表示向左,$B_i=1$ 表示向右。

对于 3/8 的数据,存在 $x$ 满足:所有坐标比 $x$ 小的蚂蚁向左爬、坐标比 $x$ 大的蚂蚁向右爬;或者所有坐标比 $x$ 小的蚂蚁向右爬、坐标比 $x$ 大的蚂蚁向左爬。

输出格式

输出最终剩下的蚂蚁的数量。

样例

Input
5
4 0
3 1
2 0
1 0
5 0
Outpu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