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研究生直升面试机考(软件工程)

C. 林吉吉的野望

单点时限: 0.5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林吉吉非常想要读PhD,为此他必须要阅读各种各样的论文。就在前几天,BOSS给林吉吉指定了 $n$ 篇论文,并给出了第 $i$ 篇论文的难度系数 $d_i$,BOSS要求林吉吉阅读其中的 $k$ 篇论文并在完成之后向他汇报。

林吉吉是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人,随便选择其中 $k$ 篇文章敷衍是他所不能接受的,林吉吉想要的是阅读其中最难的 $k$ 篇论文。请按论文编号升序输出难度系数最高的 $k$ 篇论文。

输入格式

第一行为数据组数 $T$

每组数据的第一行为 $n,k$ 分别代表论文的总数和BOSS想要林吉吉阅读的论文数目,接下来一行 $n$ 个数,第 $i$ 个数表示第 $i$ 道题的难度系数

数据约束:$T\leq 100\quad 1\leq k \leq n \leq 10^3\quad 1\leq a_i \leq 10^3$,保证不存在两篇难度系数相同的论文

输出格式

每组数据输出一行 $k$ 个数,按论文编号升序输出难度系数最高的 $k$ 篇论文的编号,用空格分开

样例

Input
2
3 2
3 2 1
3 2
2 3 4
Output
1 2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