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J Monthly 2021.10 Sponsored by TuSimple

D. 赌怪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512 MB

赌王争霸赛决赛开始了,进入决赛的是我们的老朋友 Alice 和 Bob 。

首先 Alice 随机抽取 $n$ 张牌面数值在 $[1,10^{18}]$ 范围内的牌,然后 Bob 也随机抽取 $n$ 张牌面数值在 $[1,10^{18}]$ 范围内的牌。每次抽取是独立的,所以两个人有可能抽到数值相同的牌。

Alice 先出牌, 她从自己的 $n$ 张牌中挑一张打出并将数值展示给 Bob,然后 Bob 也要从自己的 $n$ 张牌中挑选一张打出。如果 Bob 打出的牌小于等于 Alice的,则 Bob 就会输掉比赛。否则比赛会继续进行下去。如果经过了 $n$ 轮,每轮 Bob 都能挑选一张比 Alice 大的牌打出,则 Bob 获得比赛胜利。

需要注意的是,打出的牌之后不能再出。

当然,比赛的双方都会采取最优策略,现在想知道 Alice 获胜的概率。

输入格式

输入数据包含一个整数 $n$ ($1 \le n \le 5000$) ,表示两个人拥有牌的数量。

输出格式

输出包含一个浮点数,表示答案。

输出和标准答案的绝对精度或者相对精度误差在 $10^{-6}$ 之内都会被认为是正确的。

样例

Input
1
Output
0.5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