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ECNU XCPC 预备班 小测 #3

B. 蛤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512 MB

Richard是个Mogician,他正在研究蛤跳河问题。

这个问题可以简化成:数轴上 $0$ 为蛤初始在的岸, $L$ 为对岸。 $(0,L)$ 中的 $n$ 个整点上有石子。已知蛤一次最多可以跳距离 $D$ 。求问能不能不碰水就跳到河对岸。

但这个问题太 naïve 了,于是他在思考如果蛤有 $m$ 只,且石头被踩过之后就会沉下去, $m$ 只蛤还能不能不碰水依次跳过河。如果不能则问最多能有多少只过河。

输入格式

第一行为一个正整数 $T$ 代表数据组数。 每组数据第一行四个正整数: $n,m,D,L$ 。

第二行 $n$ 个升序正整数 $a_i$ 代表第 $i$ 个石子坐标为 $a_i$。 保证没有重复且都小于 $L$。

输出格式

输出 $T$ 行。
每一行输出Excited代表全部能过河,或者一个整数代表有多少只蛤能过河。

样例

Input
1
4 2 3 7
1 2 3 5
Output
1

提示

对于 $100%$ 的数据保证 $m\le n,\sum m\le 10^6,\sum n\le 10^6,D\le L\le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