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博士生面试机考

A. CD from the past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如今,你已经很难再见到 CD 了。你要寻找 CD,你只能到过去去找。

当然这和题目毫无关系。问题是这样的。给定一张 CD 内所有 $n$ 首歌曲的时长,问播放整张 CD 需要多久。歌曲与歌曲(第一首和第二首,第二首和第三首……)之间有 2 秒的时间间隔。第一首之前和最后一首之后没有多余的空白时间。

输入格式

第一行一个整数 $n$ $(1 \le n \le 100)$。

接下来 $n$ 行,每行一个时长。时长以 mm:ss 的格式来表示,形如 06:03, 04:44, 10:21 等。

时长保证合法,秒数在 $0$ 到 $59$ 之间,分钟数在 $0$ 到 $99$ 之间,秒数和分钟数不同时为零。

输出格式

输出总时长。如果分钟数不满两位数请在前面补零。也可能会超过两位数。例如 100:01, 06:30, 10:01 等。

样例

Input
3
06:03
04:44
10:21
Output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