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J Monthly 2019.1

C. 唐纳德先生与这真的是签到题吗

单点时限: 6.0 sec

内存限制: 1024 MB

唐纳德先生在出月赛的过程中,准备了一个签到题:给定一个长度为 $n$ 的非负整数序列 $a_1,a_2,\ldots,a_n$,对于所有的 $i,j$ ($1 \le i < j \le n$),求出 $a_i+a_j$,并对这 $\frac{n(n-1)}{2}$ 个数进行排序输出。

很不幸的是,唐纳德先生把题目的输入搞丢了,现在只剩下输出。你能把输入还原出来吗?

输入格式

输入共 $t$ ($1 \le t \le 300$) 组测试数据。

每组测试数据有两行,第一行是一个整数 $n$ ($3 \le n \le 300$)。

第二行含有 $\frac{n(n-1)}{2}$ 个整数 $b_1,b_2,\ldots,b_{n(n-1)/2}$ ($b_1 \le b_2 \le \cdots \le b_{n(n-1)/2}$),用空格隔开。

输入保证所有 $t$ 组数据 $n$ 的和不超过 $300$。

输出格式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一行 $n$ 个整数 $a_1,a_2,\ldots,a_n$,用空格隔开,表示答案。

输入保证存在至少一组解满足 $0 \le a_i \le 10^9$ 对 $1 \le i \le n$ 成立,但是你输出的解可以不在这个范围内:只要满足 $a_i$ 都是非负整数,且与题目要求相符,就视为正确。如有多解,输出任意一解。

样例

Input
2
3
3 5 6
4
3 4 5 5 6 7
Output
1 2 4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