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J Monthly 2019.3 (based on March Selection)

A. 钝角三角形

单点时限: 3.0 sec

内存限制: 512 MB

QQ 小方以前不会判断钝角三角形,现在他会了,所以他急切的想教会你。

如果三角形的三边长分别为 $a$, $b$, $c$ ($a\le b\le c$),那么当满足 $a^2+b^2 < c^2$ 且 $a+b>c$ 的时候,这个三角形就是一个由三边长为 $a$, $b$, $c$ 构成的钝角三角形。

单单讲给你听肯定是不够的,为了表现自己,QQ 小方现在要考考你。

现在 QQ 小方会给你一个包含 $3n$ 个整数的集合,分别是 ${2,3,4,\cdots 3n,3n+1}$ ,他想让你将这个集合里面的数分成 $n$ 组,保证每个数都被分到其中一个组,并且每个组恰好有 $3$ 个数。当然,你要保证每组的 $3$ 个数作为边长所构成的三角形是一个钝角三角形。

输入格式

输入仅包含一行一个整数 $n$ ($1\le n\le 10^6$)。

输出格式

输出应该包含 $n$ 行,每行三个整数,表示分组。

应该满足题目所给的分组要求。

如果有多个可能的解,输出任意一个解。

如果不存在这样的解,请输出 $-1$。

样例

Input
1
Output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