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能力实训(BY) 热身1

C. 康康与三层魔塔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512 MB

勇敢的 康康 顺利的来到魔塔第三层,已知 康康 当前的属性为:
生命:1048
攻击:53
物御:16
魔抗:10

康康 要顺利通过此关,必须打败当前关卡的一只怪物,a 代表当前怪物的攻击属性(1 表示物理攻击,0 表示法术攻击)b 代表当前怪物的生命值, c 代表当前怪物的攻击力,怪物没有防御力。

第一回合为 康康 先出手,然后怪物回合,再然后是 康康 回合......直至一方生命值小于等于 0 结束。
康康回合:怪物生命值 = 怪物当前生命值 - 康康的攻击力;
怪物回合:康康生命值 = 康康当前生命值 - (怪物攻击力 - 康康物抗或魔抗)

输入格式

输入一行三个整数abc,分别表示当前怪物的攻击属性,生命值,攻击力。

输出格式

输出一行,如果能杀死怪物,则输出“Yes”和当前康康 剩下的生命值,空格隔开;如果不能杀死怪物,则直接输出“No”。

样例

Input
1 800 100
Output
No
Input
0 500 50
Output
Yes 688

提示

$100 \leq b \leq 800;$

$1 \leq c \leq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