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J Monthly 2020.7 Sponsored by TuSimple

B. 线上考试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512 MB

Cuber QQ 迎来了他在华师大的最后一次期末考试。由于情况特殊,这场考试改为线上进行。

这是为毕业班特别准备的一次期末考试,命题老师为了让各位考生顺利毕业,设计了如下考试规则:

期末考试试卷共 $n$ ($1\le n \le 1000$)道选择题,由单选题和多选题组成。每道题的选项个数可能不同,多选题保证至少有一个正确选项。考试允许多次提交(每次提交会提交整张试卷而不是某一道题),每次提交之后都会反馈每一道题是对是错(多选题当且仅当考生答案和标准答案完全一致时反馈”正确”)。

当然,命题老师也不会任由考生们躺着通过,因此他足足出了一千道题目!

Cuber QQ 这下彻底慌了,他想设计一个自动答题脚本,但是在开工前,他想请你帮忙完成一些准备工作。Cuber QQ 会给出所有题的题型和选项个数,请你求出,在最优策略下,至多多少次提交可以做对所有题。

输入格式

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 $n$ ($1\le n \le 1000$),表示题目个数。

接下来 $n$ 行,每行包含一个字符 $c$ (S 或者 MS 表示该题为单选题,M 表示该题为多选题)和一个正整数 $x$ ($1\le x \le 10$),分别表示各题的题型和选项个数。

输出格式

输出一个正整数,表示在最优策略下,至多多少次提交可以做对所有题。

样例

Input
2
S 5
M 2
Output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