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27 ACM 选拔赛

A. 推锅大战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这道题谁来出!”
“这锅我不背!”
听说又要出题,实验室里的推锅大战又一次打响。

我们可以认为锅是一个均匀的球体,每个正在推锅的同学会在球的重心上施加一个加速度,可以用向量 $(x, y, z)$ 表示。

初始状态,锅在实验室的中心且与其他物体均保持了足够的距离。(没有其他力阻止其运动)
假设所有的加速度都同时被施加,现在我们想知道,锅究竟会不会开始运动。(锅的受力是否平衡)
注意,由于实验室在地球上,锅会受到重力,你可以认为其也给锅提供加速度,大小为 $(0, -10, 0)$。

输入格式

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 $n$,且 $1 \leq n \leq 10^5$。

接下来的 $n$ 行,第 $i+1$ 行输入 $3$ 个整数 $x_i$ $y_i$ $z_i$ 表示第 $i$ 个同学在锅上施加的加速度,保证 $0 \leq |x_i|, |y_i|, |z_i| \leq 10^5$。

输出格式

如果锅会开始运动,输出 YES,否则输出 NO

样例

Input
3
1 5 10
-10 10 -2
9 5 -8
Output
YES
Input
3
1 5 10
-10 0 -2
9 5 -8
Output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