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模拟练习

C. 日期计算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地球绕太阳运行一周叫做一回归年。一回归年长 365 日 5 时 48 分 46 秒。因此,公历规定有平年和闰年,平年一年有 365 日,比回归年短 0.24219 日,四年共短 0.9688 日,故每四年增加一日加于 2 月,使当年的历年长度为 366 日,这一年就为闰年。但四年增加一日比四个回归年又多 0.0312 日 ,400 年后将多 3.12 日,故在 400 年中少设 3 个闰年,也就是在 400 年中只设 97 个闰年,这样公历年的平均长度与回归年就相近似了。

所以规定,公历年份是整百数的,必须是 400 的倍数的才是闰年,不是 400 的倍数的就是 平年 。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四年一闰,百年不闰,四百年再闰。例如 2000 年是闰年、2100 年不是闰年。

现给定某年某月某日,请说出这一天是这一年中的第几天。

输入格式

输入三个整数 $y, m, d$,其中 $y$ 表示年份(只考虑公元后的年份)、$m$ 表示月份、$d$ 表示 $m$ 月中的第几天。三个整数之间用空格分隔。

输出格式

输出这一天是这一年中的第几天。

样例

Input
2007 7 6
Output
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