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计算机专业《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

E. 集合运算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计算集合 $A$ 和集合 $B$ 的交集 $C = A \cap B$、并集 $D = A \cup B$ 和差集 $E =A-B$。

集合的元素值均为整数,集合 $A$ 和集合 $B$ 的元素个数均不大于 $1000$。集合 $A$ 和集合 $B$ 可能是空集。

输入格式

第 $1$ 行由两个用一个空格分隔的整数组成,分别是集合 $A$ 和集合 $B$ 的元素个数。

第 $2$ 行由用一个空格分隔的若干整数组成(空集时为空行),表示集合 $A$ 的每个元素值。

第 $3$ 行由用一个空格分隔的若干整数组成(空集时为空行),表示集合 $B$ 的每个元素值。

输出格式

共有 $3$ 行,分别表示集合 $C$、集合 $D$ 和集合 $E$。

一个集合的输出以左花括号开头,右花括号结束。中间显示的集合元素按升序排列,元素之间包含一个逗号。空集时输出为 {}

样例

Input
5 6
1 2 3 4 5
15 14 13 12 11 10
Output
{}
{1,2,3,4,5,10,11,12,13,14,15}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