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编程思维与实践》第二次练习

C. 特殊加密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为了加密英文字符串,设计了一种特殊的加密方法,加密规则如下:

1、每一个英文字母转换为两个数字 $a_1,a_2$,表示该英文字母在传统手机键盘上的数字键 $a_1$ 上的第 $a_2$ 个字母。

例如,字母 G; 转换为 41;,即,字母 G; 为手机键盘上的数字键 4; 上的第 $1$ 个字母;

字母 Z; 转换为 94;,即,字母 Z; 为手机键盘上的数字键 9; 上的第 $4$ 个字母。

2、经过步骤 1 的转换,得到一个数字序列 $a_{1},a_{2},a_{3},a_{4},a_{5},a_{6},\cdots ,a_{n-1},a_{n},(1≤a_{i}≤9,1≤i≤n,n为偶数)$,再将该数字序列用莫尔斯密码加密得到电文。

例如:

字母序列为:GZGTGOGXNCS

加密过程:

1、字母转换:$G(41),Z(94),G(41),T(81),G(41),O(63),G(41),X(92),N(62),C(23),S(74)$

2、得到数字序列为:4194418141634192622374;,将该数字序列用莫尔斯密码加密得到如下电文:

....-/.----/----./....-/....-/.----/---../.----/....-/.----/-..../...--/....-/.----/----./..---/-..../..---/..---/...--/--.../....-

数字的标准莫尔斯电码对照表

输入格式

第 1 行:一个整数 $T$ ($1 \le T \le 10$) 为问题数。

接下来 T 行,每行输入一个字符串,字符串长度不超过 200 个字符,字符串只包含大写英文字母,不含空格。

输出格式

对于每个问题,输出一行问题的编号(0 开始编号,格式:case #0: 等)。然后对应每个问题在一行中输出加密后的莫尔斯电文。

说明:在输出时,点信号用字符 .(小数点)表示,长信号用字符 -(减号)表示,数字的莫尔斯电码之间用一个字符 / 分隔。

样例

Input
3
THISISASAMPLE
ILOVEYOU
ECNUCS
Output
case #0:
---../.----/....-/..---/....-/...--/--.../....-/....-/...--/--.../....-/..---/.----/--.../....-/..---/.----/-..../.----/--.../.----/...../...--/...--/..---
case #1:
....-/...--/...../...--/-..../...--/---../...--/...--/..---/----./...--/-..../...--/---../..---
case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