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BU ICPC Seminar 4-6

D. 代码查重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一场 EOJ 月赛中在小迷妹们的合作之下她们 AC 了所有题目。

拥有 EOJ 管理员权限的 ultmaster 男神理所当然地抄袭了小迷妹们的代码,并修改了部分代码。ultmaster 男神想知道他的代码是否会被查重,若会被查重则输出 Yes 否则输出 No。由于 EOJ 查重系统比较弱智,所以两份代码会被查重的充要条件是,每行代码对应的哈希值都完全同义。

注:同义关系满足自反性,对称性,但不满足传递性

  • 自反性:对于任意 $x$ 同义于 $x$。
  • 对称性:对于任意 $x, y$,如果 $x$ 同义于 $y$,则 $y$ 同义于 $x$。
  • 传递性:对于任意 $x, y, z$,如果 $x$ 同义于 $y$,$y$ 同义于 $z$,则 $x$ 同义于 $z$。

输入格式

第一行三个整数 $n,m,k$ $(1 \leq n,m,k \leq 10^5)$ 分别表示小迷妹们的代码行数,ultmaster 代码长度,EOJ 查重系统默认的同义关系个数。

第二行 $n$ 个整数 $a_1,a_2,\ldots,a_n$ $(1 \le a_i \le 10^9)$,表示小迷妹们代码每行的哈希值。

第三行 $m$ 个整数 $b_1,b_2,\ldots,b_m$ $(1 \le b_i \le 10^9)$,表示 ultmaster 代码每行的哈希值。

接下去 $k$ 行,每行两个整数 $x,y$ $(1 \leq x,y \leq 10^9)$,表示哈希值为 $x$ 和 哈希值为 $y$ 同义。同一对 $x$,$y$ 可能重复出现。

输出格式

输出一行字符串,YesNo 表示 ultmaster 男神的代码是否会被查重。

样例

Input
1 1 2
1
3
1 2
2 3
Output
No
Input
2 2 1
1 1
2 2
1 2
Output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