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J Monthly 2018.2 (Good bye 2017)

F. 回家咯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欢乐的 Xiamen 之旅终于结束了,恋恋不舍的 oxx 想坐高铁送 xjj 回去后再回自己家,可是计算了一下这样花费时间太久了,所以最后他们决定一同坐到一个较大的中转站,再各自回家。

而健忘的 oxx 不小心把中转站的名字忘记了。但 oxx 的草稿纸上还写着他直接回家(经过中转站)所需时间,直接到 xjj 家(经过中转站)的时间,以及他先到 xjj 家后再到中转站再回家的总时间。你能帮他计算出出发多少分钟后到达中转站吗?

中转站在 Xiamen 到 oxx 家,xjj 家的路程之间,且不为 Xiamen,oxx 家,xjj 家。两个地点之间来回所用的时间相等。

短虚线为到 oxx 家的路线,实线为到 xjj 家的路线,长虚线为先到 xjj 家后到 oxx 家的路线。

输入格式

一行三个整数 $x,y,z$ $(1 \leq x,y,z \leq 10^5)$,分别表示 oxx 直接回家所需时间,直接到 xjj 家的时间以及他到 xjj 家后再到中转站再回家的总时间。

输出格式

一个实数 $k$,表示 oxx 在第几分钟下车到达中转站,如果 oxx 记错了时间(数据非法)则输出 Wrong

如果答案是实数,误差不得超过 $10^{-2}$。也就是说,如果输出是 $a$,答案是 $b$,只有在 $\frac{|a-b|}{\max(1,|b|)} < 10^{-2}$ 时答案正确。

样例

Input
2 2 4
Output
1.00
Input
2 2 8
Output
W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