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分组赛暨 3 月内部选拔

C3. 小学物理期末考试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大学物理真™难!
还是小学物理简单!

刚考完大物的你回到了寝室,躺在床上做了一个白日梦,梦里你正在进行小学考试物理期末考试,最后一题是这样的:

你有 $n$ 块大小为 $1cm \times 2cm \times 1cm$的砖块,所有的砖块都只能平放,不能旋转。

你需要将这些砖块叠放在桌缘,从下往上按顺序,第 $i$ 块砖块的质量是 $M_i$,第 $i$ ($2 \leq i \leq n$) 块砖块只能叠放在第 $i-1$ 块砖块上,第 $1$ 块只能放在桌缘上。

例图

这些砖块遵循基本的物理定律,你需要构造以为稳定的叠放方式(即砖块不会倒塌),使得最右侧的砖,伸出桌缘的距离 $d$ 最长。

输入格式

第 $1$ 行包含 $1$ 正整数 $n$。($1 \leq n \leq 500~000$)

第 $2$ 行包含 $n$ 个正整数,第 $i$ 个表示 $M_i$。($1 \leq M_i \leq 500~000$)

输出格式

输出一个浮点数,表示最长伸出距离 $d$,相对误差不大于 $10^{-6}$。

样例

Input
2
1 1
Output
1.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