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J Test Round #6

B. 黑胶唱片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当你来到理科大楼实验室,你发现一只巨大的 kblack 躺在地上,他居然在听黑胶唱片!

由于 kblack 实在太过巨大,你无法将他移走。所以你必须要等待 kblack 听完他的黑胶唱片,你才能开始做题。所以你想知道,你最多需要等多久。

kblack 的黑胶唱片上有 $n$ 首上古金曲,你知道每首歌曲的时长。你还知道,黑胶唱片在播放时,歌曲与歌曲之间会有两秒的间隙时间。第一首歌曲之间和最后一首歌曲之后没有间隙。

输入格式

第一行一个整数 $n$ $(1 \le n \le 100)$。

接下来 $n$ 行,每行一个时长。时长以 mm:ss 的格式来表示,形如 01:02, 03:33, 40:56 等。

时长保证合法,秒数在 $0$ 到 $59$ 之间,分钟数在 $0$ 到 $99$ 之间,秒数和分钟数不同时为零。

输出格式

输出总时长。如果分钟数不满两位数请在前面补零。也可能会超过两位数。例如 100:01, 02:30, 40:04 等。

样例

Input
3
02:03
02:04
02:05
Output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