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J Test Round #4

A. 北京记者跑得最快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和香港记者、西方记者都不同的是,北京记者有专门的跑步训练。北京记者跑步可以做到完美的匀加速直线运动。大家在中学阶段都学习过匀加速直线运动。匀加速直线运动的方程是 $x=v_0 t + \frac{1}{2} a t^2$,其中 $v_0$ 表示初速度,$a$ 表示加速度。

北京记者从学校毕业的时候,会有一个跑步考试。这个考试有一个长度为 $L$ 的跑道,记者从位置 $0$ 以 $v_0$ 的初速度出发,以加速度 $a$ 向前跑。在 $1, 2, \ldots, L$ 这 $L$ 个位置分别有一个仪器记录记者到达该点的时间。为了检验该记者是否真正做到了完美的匀加速运动,现在需要你来提供标准答案。

输入格式

输入一行,三个整数,$L, v_0, a$ $(1 \leq L \leq 10^5, 1 \leq v_0 \leq 10^5, 1 \leq a \leq 10^5)$。

输出格式

输出 $L$ 行,每行一个实数,分别表示记者到达 $1, 2, \ldots, L$ 的时间。输出答案与标准答案误差不超过 $10^{-6}$ 就认为正确。

样例

Input
1 1 1
Output
0.732050808
Input
3 2 1
Output
0.449489743
0.828427125
1.16227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