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规划专题训练

B. 坑爹的售票机 (Easy)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oxx 和 xjj 决定和小伙伴们一同坐船前往 Xiamen。去 Xiamen 的船票一张 $p$ 元。

当他们满怀兴致地来到港口时发现居然只有不设找零的自动售票机,只能使用一元,五元,十元,二十元,五十元,一百元的纸币,且一次至多买 $k$ 张船票。因此他们不得不去银行取钱。而 oxx 是个大懒人,他希望取的纸币数量越少越好,因此他想知道他们一行 $n$ 人要都买到票至少需要取多少张纸币。

输入格式

第一行三个整数 $n,k,p$ $(1 \leq n \leq 10^3, 1 \le k \le 10, 1 \leq p \leq 10^3)$ 分别表示 oxx 需要购买船票张数,一次至多买船票数量,单张船票价格。

输出格式

输出一个整数,表示 oxx 至少要取多少张纸币。

样例

Input
1 1 9
Output
5
Input
9 5 17
Output
6

提示

样例二:
买三次3张17,每次一张50一张1,共6张。

不限期开放

积分

题目 计分
A 100
B 100
C 100
D 100
这里显示的是你在现在一次提交正确所获得的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