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相似的句子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有两个英文句子。如果把第一个句子中的单词进行某种排列,恰好得到第二个句子,那么就称这两个句子是相似的。(注意,单词比较是不区分大小写的。)例如:Today is Fridayfriday toDAY Is 是相似的;it is a nice dayA nice day it is 是相似的;但 its beautiful isnt itit is Beautiful its isnt 不是相似的。

现在给出两个句子,判断他们是否相似。如果相似输出 YES,不相似输出 NO

输入格式

第一行一个整数 (K),表示接下来有 (K) 组数据,(1 \leq K \leq 5)。

接下来是 (2 \cdot K) 行。每组数据有两行。每行以一个整数开头,表示这个句子的单词数量 (n),然后是一个空格,紧接着有 (n) 个单词用一个空格隔开。输入保证单词中只出现大小写英文字母,且单词长度不超过 (20)。

对于 20% 的数据,有 (1 \leq n \leq 2)。

对于 40% 的数据,单词中只出现小写英文字母。

对于 60% 的数据,有 (1 \leq n \leq 1000)。

对于 100% 的数据,有 (1 \leq n \leq 10^5)。

输出格式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 Case i: YES/NO。其中 (i) 为数据点编号(从 1 开始)。

样例

Input
4
3 Today is Friday
3 friday toDAY Is
5 it is a nice day
5 A nice day it is
4 its beautiful isnt it
5 it is Beautiful its isnt
3 its its its
3 sit its its
Output
Case 1: YES
Case 2: YES
Case 3: NO
Case 4: NO

121 人解决,168 人已尝试。

191 份提交通过,共有 778 份提交。

3.6 EMB 奖励。

创建: 7 年前.

修改: 6 年,7 月前.

最后提交: 3 周,2 天前.

来源: N/A

题目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