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程序设计邀请赛(华东理工大学专场)

E. 染色游戏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有两个人在玩一个游戏,两人轮流在方格纸上染色,每次只能将一个 $1 \times 1$ 或 $2 \times 2$ 的未染色的正方形区域涂上颜色。但是涂 $2 \times 2$ 的正方形时,其所在的第一行的行标号必须为奇数。(行标号从 1 开始)

现在已经有一个 $N$ 行 $M$ 列的方格纸,方格纸的某些位置上已经染色过了,求在该情况下是先手必胜还是后手必胜(如果当前状态无法继续染色就为负)。

输入格式

第一行包含两个正整数 $N$ 和 $M$。

接下来 $N$ 行,每行 $M$ 个字符。其中 . 表示未染色,# 表示已染色。

$1 \leq N,M \leq 1000$,测试组数不超过 $10$ 组,处理到文件结束。

输出格式

每行对应一个答案。若先手必胜,则输出 first,否则输出 second

样例

Input
2 4
...#
..##
4 4
.##.
#..#
#..#
.##.
Output
first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