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杯」上海市高校程序设计邀请赛暨华东师范大学第九届 ECNU Coder 程序设计竞赛 (专业组)

L. 足球锦标赛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ECNU 足球锦标赛采用了最传统的计分牌来计分。每进一个球,计分员给对应的队要翻牌,使得计分板上显示的数加一。

如上图所示,计分板上的每一位都按顺序挂了 $0$ 到 $9$ 这 $10$ 个牌子,所以可以表示 $000$ 至 $999$。当其中一个队的得分从 $010$ 变成 $011$ 时,计分员只要将最后一位的最前面的牌子向后翻即可,共需翻动一块牌子;当得分从 $019$ 变成 $020$ 是,由于 $9$ 后面已经没有牌子了,所以计分员要将 $0$ 到 $9$ 全部翻到前面,并将倒数第二位的牌子 $1$ 翻到后面,所以共需翻动 $10$ 块牌子。

现场的计分牌和图中所示还是存在差异的,现场的计分牌会很大,很重,所以翻每块牌子都要消耗 $1$ 点体力。

你是计分员,现在比赛还剩下最后十分钟。现在有一个预言家告诉你在这十分钟里,双方得分共计多少;但他没有告诉你双方得分各是多少。所以你想要知道你要花费的体力值最多是多少。

输入格式

第一行给出数据组数 $T$ $(1 \leq T \leq 1~000)$。接下来对于每组数据有两行:

第一行是两个三位数 $A, B$ $(0 \leq A, B \leq 999)$(含前导 0),形如 $001$,$013$,$123$,表示双方现在的得分。

第二行是一个整数 $K$ $(0 \leq K \leq \min {999 - A, 999 -B })$,表示双方在最后十分钟的得分之和。

输出格式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 Case x: y。其中 x 是从 1 开始的测试数据编号,y 是一个整数,表示花费体力最多是多少。

样例

Input
2
009 009
2
001 003
2
Output
Case 1: 20
Case 2: 2

提示

样例 1 解释:有三种情况。

  • 甲方(前者)得 $2$ 分,乙方(后者)得 $0$ 分;甲方要翻 $10 + 1 = 11$ 次。
  • 甲方和乙方各得 $1$ 分,共要翻 $10 + 10 = 20$ 次。
  • 乙方得 $2$ 分,同样翻 $11$ 次。

所以最多要翻 $2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