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J Monthly 2018.11

B. 转机折扣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512 MB

你女朋友最近又不理你了。这一定是因为你上个月没有去浦东看她。异地恋实在是太辛苦了,浦西到浦东的距离,对于你来说,就像是上海到北京的距离。

曾有诗这样写道: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你决定乘坐航班从虹桥飞往浦东,希望能挽回你女朋友的心。

众所周知,虹桥没有直飞浦东的航班,你需要找一个机场转机。虽然你不在乎这个经济成本,但是,幸运的是,为了庆祝双十一,航空公司推出了一个活动,若你从机场 A 乘坐航班飞往机场 B,机场 B 接着飞往机场 C,且机场 B 的字典序在机场 A 和机场 C 之间的,可以享受 9 折优惠。

所有机场的名字长度都是相等的。

一句话题意:给出等长的两个字符串 $s$ 和 $t$,要求一个与他们等长的字符串字典序比其中一个大,但比另外一个小。

输入格式

输入两行两个等长的非空字符串 $s$, $t$。长度不超过 $10^5$,由英文大写字母组成。

输入保证有解。

输出格式

输出一个与输入的字符串等长的字符串,也由英文大写字母组成。如果有多解,输出任意一解。

样例

Input
SHA
PVG
Output
PZI
Input
ZSPD
ZSSS
Output
ZSQD

提示

据考证,「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这句诗并非如大多数人所言,出自泰戈尔的《飞鸟集》,而极有可能出自香港女作家张小娴的手笔。在《荷包里的单人床》的再版序中,张小娴有详细的说明。

这部小说是我在一九九七年五月完成的。这是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女主角苏盈苦苦地暗恋着秦云生。云生虽然最后接受了她,但他心里思念的,他最爱的,始终是一个逝去的情人。苏盈伤心地说:「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心里没有我。
去年,我收到两封电子邮件,那两个女孩子说:「世上最遥远的距离……这一句,原来不是你写的,是印度诗人泰戈尔写的。」我看了觉得很奇怪,明明是我写的,为什么会变成泰戈尔的诗?
今年二月,我去了台湾一趟,这才知道「世上最遥远的距离……」这段文字去年十二月在台湾很流行,一群阳明山医学院的医科生把我的句子延续下去,写了一首很有趣的诗,当在台湾的 BBS 网络上。自此以后,看到这段文字的人愈来愈多;于是有人流传,这其实是出自泰戈尔的《飞鸟集》。
许多广告用了这段文字,电视问答游戏的主持人也问参加者「泰戈尔说,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下一句什么?」一位知名女作家在接受访问时,也叹息:「泰戈尔说,世上最遥远的距离……」她并且把这段文字收到她自己的书里。
别人都以为我是抄泰戈尔,只有我和我的出版社知道我没有抄,这真是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幸好,后来有一位喜欢我书的台湾读者到图书馆翻查了所有的泰戈尔的书,证实泰戈尔从来没有写过这么一首诗。这位读者在 BBS 网络上替我平反了。
这段文字在台湾忽然闹得热烘烘,引起那么多的共鸣,也许是因为我们或多或少都暗恋过别人,也被人暗恋过吧?
不曾苦苦暗恋过的人,不会理解暗恋的苍凉。总会有人自豪地说:「我从来没有暗恋过别人!」我们太知道了,暗恋是卑微的,我们不敢承认。因此,我也会说,我从来没有暗恋过别人。

以上内容摘自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