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杯」上海市高校程序设计邀请赛暨华东师范大学第九届 ECNU Coder 程序设计竞赛 (重现)

D. 萝莉理论计算机科学家

单点时限: 4.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程丽君的梦想是成为一位萝莉理论计算机科学家,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她在高中时废寝忘食地刷题进入了国家队,参加 IOI 获得了冠军。在进入清华叉院后,程丽君挂大雾又怒刷绩点,终于如愿获得了清华特奖。

作为一位未来的萝莉理论计算机科学家,程丽君希望自己的头脑像计算机一样强大,为此她给自己设计里一个游戏。首先她在自己脑子里构建了一个长度为 $n$ 的序列 $a_1,a_2,\cdots,a_n$,序列中的每个元素为一个整数,然后她会随机想 $m$ 个序列下标的区间 $[l_1,r_1],[l_2,r_2],\cdots,[l_m,r_m]$,对于第 $i$ 个想到的一个区间 $[l_i,r_i]$,她会心算出 $ans_i=\sum_{j=l_i}^{r_i}{a_j}$,即序列中下标在区间内的值的和,然后报出答案 $ans_i$。

然而机智的杜老师已经看穿了这一切,丽君小姐姐还没有完全成长为萝莉理论计算机科学家,因而她的计算很可能存在错误。杜老师没法知道程丽君脑中的序列,可作为一位真正的大叔计算机科学家,杜老师拥有强大的算法功底,立刻想到了如何判断程丽君的计算结果中是否存在矛盾,经过简单计算便可发现程丽君是对是错。这一切对杜老师太容易了,以至于他让你代为调戏丽君小姐姐。如果丽君小姐姐的结果中存在矛盾,即无法找到一个序列使程丽君的答案成立,你要对丽君小姐姐说 666~~~(=_=),否则你要说 2333!(=v=)

输入格式

有多组输入,处理到文件结束。

每组输入的第一行为 $m$ $(1 \leq m \leq 10^5)$。

接下来 $m$ 行每行有三个整数 $l_i,r_i,ans_i$ $(1 \leq l_i \leq r_i \leq 10^9, -10^9 \leq ans_i \leq 10^9)$,表示程丽君计算出序列中下标在 $[l_i,r_i]$ 内的数的和为 $ans_i$。

输出格式

每组数据输出一行答案,若无法找到一个序列使程丽君的答案成立,则输出 666~~~(=_=),否则输出 2333!(=v=)

样例

Input
3
1 1 1
2 2 1
1 2 2
3
1 1 1
2 2 1
1 2 3
Output
2333!(=v=)
666~~~(=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