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杯」上海市高校程序设计邀请赛暨华东师范大学第九届 ECNU Coder 程序设计竞赛 (重现)

E. 章鱼哥没有女朋友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章鱼哥要送给他的女朋友一条项链,但他长期打 ACM 已经分辨不出什么是项链了,所以想请你帮帮他。

在章鱼哥眼中,他所买的东西就是个 $n$ 个点和 $m$ 条边构成的无向图(……)。判断这个图是不是项链,我们要做以下三件事情:

  • 首先我们要在图上找一个环。而且我们要保证在图上只能找到这一个环。
  • 环上可以长出一些树,这些树的根都在环上。树应该由至少一个节点组成,但为了美观起见,应该要能找到至少 $3$ 棵树。
  • 重边和自环是不允许出现的。不然女孩子有可能不小心把头伸进里面,然后出不来……

如果满足以上三个条件,章鱼哥就会非常高兴,并大叫一声 Bingo。否则,他的女朋友就会和他分手……

输入格式

输入数据包含多个测试文件,每个测试文件包含一个测试点。

第一行,给出 $n, m$ $(1 \leq n \leq 100, 0 \leq m \leq 10^5)$。

接下来 $m$ 行,每一行有两个整数 $u_i, v_i$ $(1 \leq u_i, v_i \leq n)$ 表示 $u_i$ 和 $v_i$ 之间有边相连。可能存在重边和自环。

输出格式

如果是项链则输出 Bingo,否则输出 Break up

样例

Input
6 6
6 3
6 4
5 1
2 5
1 4
5 4
Output
Bingo
Input
6 5
5 6
4 6
3 1
5 1
1 2
Output
Break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