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高可信软件夏令营上机测试

E. 主色调

单点时限: 3.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SAM有 $n$ 个有颜色的球,被排成一列,它们分别被从左到右标号为 $1$ 到 $n$ 。它们中共有 $n$ 种颜色,也被标号为 $1$ 到 $n$。第 $i$ 个球的颜色为 $c_i$。

对于一个连续下标区间的球,SAM定义了它的主色调。主色调就是区间中出现次数最多的颜色,如果有多种颜色出现最多的次数,那颜色标号最小的颜色是主色调。

总共有 $\frac{n\cdot (n+1)}{2}$ 个非空区间。对于每种颜色,SAM想要知道它是多少个区间的主色调。

输入格式

多组输入,每组输入第一行为 $n(1\leq n\leq 5000)$ 表示球和颜色的个数。

第二行含有 $n$ 个整数 $c_1,c_2,…,c_n(1\leq c_i\leq n)$,其中 $c_i$ 是第 $i$ 个球的颜色。

输出格式

每组输出一行 $n$ 个整数,用空格分开,行末没有空格,第 $i$ 个数等于 $i$ 是主色调的区间的个数。

样例

Input
4
1 2 1 2
3
1 1 1
Output
7 3 0 0
6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