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设计能力实训 ——热身赛

C. 沉迷购物的花狮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512 MB

花狮在周末的时候经常购物来犒劳自己。
某个周末,花狮在到商场购物得知商场正在举行活动:用手机的火龙果pay付款能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k$个商品。
然而火龙果pay并不是一个良心电商,用火龙果pay支付某些商品的价格会变便宜,但是某些商品的价格会变贵。
花狮告诉你$N$个商品分别用火龙果pay支付的价格和用现金支付的价格,请你帮它算算最少用多少元能买下来全部的$N$个商品?

输入格式

输入的第一行为一个正整数$T$($1≤T≤20$),代表测试数据的组数。
在$T$组数据中,每组数据的第1行是两个正整数$N$($1≤N≤1,0000$)和$k$($0≤k≤N$),含义如题面所述。
接下来$N$行每行有两个正整数$a$和$b$,分别代表该商品用火龙果pay支付的价格和用现金支付的价格。($0≤a,b≤10,000$)

输出格式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一个正整数,代表花狮最少需要花费的金额,每组输出占一行。

样例

Input
1
2 2
2 3
3 2
Output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