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设计能力实训 ——热身赛

E. 花狮和宝藏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512 MB

花狮进入了一个大宝库,里面有许许多多个装着宝藏的房间,每个房间上都有一个数字$i$,代表着进入后能获得$i$份宝藏,但是花狮一旦进入数字为$i$的房间,数字为$i-1$和$i+1$的房间的门便会永久关闭。
请你帮花狮设计一个算法,使他能够获得尽可能多的宝藏。
例如,房间上的数字分别为:$(2,2,3,3,3,4)$时,若花狮先进入数字为$2$的房间,则数字为$3$的房间会关闭,一共能获得$2+2+4=8$份宝藏,而若花狮先进入数字为$3$的房间,数字为$2$和$4$房间的房门会关闭,一共能获得$3+3+3=9$份宝藏

输入格式

输入数据的第一行是一个整数,代表测试的组数,接下来每一行第一个数字$n$代表房间数量,之后的$n$个数分别代表每个房间上的数字。($n$小于500且房间上的数字小于1000)

输出格式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一个整数,表示花狮能够获得最大的宝藏份数。

样例

Input
2
3 3 4 2
6 2 2 3 3 3 4
Output
6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