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U XCPC 2021 Selection Round #1

A. 博士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512 MB

由于对计算机科学的热爱,以及有朝一日成为 「Bessie 博士」的诱惑,奶牛 Bessie 开始攻读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经过一段时间的学术研究,她已经发表了 $N$ 篇论文($1 \leq N \leq 10^5$),并且她的第 $i$ 篇论文得到了来自其他研究文献的 $c_i$ 次引用($0 \leq c_i \leq 10^5$)。

Bessie 听说学术成就可以用 $h$ 指数来衡量。$h$ 指数等于使得研究员有至少 $h$ 篇引用次数不少于 $h$ 的论文的最大整数 $h$。例如,如果一名研究员有 $4$ 篇论文,引用次数分别为 $(1,100,2,3)$,则 $h$ 指数为 $2$,然而若引用次数为 $(1,100,3,3)$ 则 $h$ 指数将会是 $3$。

为了提升她的 $h$ 指数,Bessie 计划写一篇综述,并引用一些她曾经写过的论文。由于页数限制,她至多可以在这篇综述中引用 $L$ 篇论文($0 \leq L \leq 10^5$),其中每篇她的论文至多被引用一次。

请帮助 Bessie 求出在写完这篇综述后她可以达到的最大 $h$ 指数。

注意 Bessie 的导师可能会告知她纯粹为了提升 $h$ 指数而写综述存在违反学术道德的嫌疑;我们不建议其他学者模仿 Bessie 的行为。

输入格式

输入的第一行包含 $N$ 和 $L$。

第二行包含 $N$ 个空格分隔的整数 $c_1,\ldots, c_N$。

输出格式

输出写完综述后 Bessie 可以达到的最大 $h$ 指数。

样例

Input
4 0
1 100 2 3
Output
2
Input
4 1
1 100 2 3
Output
3

提示

在样例一中,Bessie 不能引用任何她曾经写过的论文。上文中提到,$(1,100,2,3)$ 的 $h$ 指数为 $2$。

在样例二中,如果 Bessie 引用她的第三篇论文,引用数会变为 $(1,100,3,3)$。上文中提到,这一引用数的 $h$ 指数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