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ECNU XCPC 预备班 小测 #3

C. 维吉尼亚密码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维吉尼亚密码是一种多表密码。

维吉尼亚密码根据加密密钥查找一个对照表对明文加密。

例如:

明文字符串:THE BUTCHER

加密密钥:BIG

加密过程如下:

明文第一个字符 ’T’,第一个密钥字符为 ’B’,查找对照表,第 ’B’ 行,第 ’T’ 列的字符为 ’U’;

明文第二个字符 ’H’,第二个密钥字符为 ’I’,查找对照表,第 ’I’ 行,第 ‘H’ 列的字符为 ’P’;

明文第三个字符 ’E’,第三个密钥字符为 ’G’,查找对照表,第 ’G’ 行,第 ’E’ 列的字符为 ’K’。

加密后得到的密文为:UPK CCZDPKS

输入格式

第 1 行:一个整数 $T$ ($1 \le T \le 10$) 为问题数。

对应每个问题输入 2 行:第一行为待加密的明文字符串(长度不超过 300 个字符),第二行为密钥(长度不超过 30 个字符)。

明文字符串由 26 个大写英文字符和空格组成,密钥为 26 个大写英文字符。

注意:明文字符串中的空格不进行加密。

输出格式

对于每个问题,输出一行问题的编号(0 开始编号,格式:case #0: 等)。然后对应每个问题在一行中输出加密后的结果。

样例

Input
3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RELATIONS
THE BUTCHER
BIG
A DOG
CIPHER
Output
case #0:
KS ME HZ BBL KS ME MPOG AJ XSE JCSFLZSY
case #1:
UPK CCZDPKS
case #2:
C L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