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12 新生训练 (Week 4)

C. 易位构词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易位构词 (anagram),指将一个单词中的字母重新排列,原单词中的每个字母都出现有且仅有一次。例如 “unce” 可以被易位构词成 “ecnu”。在某些情况下,要求重排而成的依然是一个单词,但本题没有这种要求,因为我们根本没有词典。

我们所感兴趣的是,有些单词中的字母进行适当的重排后,可以使得构成的单词每个对应的位置上字母都不一样。例如 “unce” 和 “ecnu”,就有 “u” $\ne$ “e”, “n” $\ne$ “c”, “c” $\ne$ “n”, “e” $\ne$ “u”。现在给出一个单词,问是否存在这样一个重排。

输入格式

一行一个单词 $s$ ($1 \le |s| \le 10^5$)。单词完全由 $26$ 个小写英文字母构成。

输出格式

输出一个单词。如果有多解,输出任意解。如果不存在,输出 impossible

样例

Input
unce
Output
ecnu
Input
aaaaaa
Output
im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