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12 新生训练 (Week 4)

F. 七减一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仲马是一个很七减一的人,他经常会说七减一七减一七减一,你们也许觉得他说的是 666,但实际上七减一是比 6 更为高贵的存在。仲马所有的表情包和打出来的数字中都要把 6 换成七减一。校赛临近了,仲马的七减一之魂开始燃烧了,他竟然想要打出 $l$ 到 $r$ 之间所有的数字并且将里面所有的 6 替换成七减一,然而当他完成这一切时他早已忘记了他打出了多少个高贵的七减一,为此他十分痛苦,你能告诉他他究竟将多少个 6 替换为了七减一么?

输入格式

不超过 100 组输入,处理到文件结束。

每组数据一行,有两个数字 $l,r$,用空格分开。

对于 40% 的数据,满足:$1\leq l \leq r \leq 10^4$。
对于 100% 的数据,满足:$1 \leq l \leq r \leq 10^{18}$。

输出格式

每组数据输出一行结果。

样例

Input
1 6
1 666
Output
1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