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研究生面试机考 (软件工程)

D. 定西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这么多年你一个人一直在走
方向和天气的节奏会让你忧愁
你说你遇见了一大堆奇怪的人
他们看上去好像都比你开心
——李志《定西》

这首歌的吉他节奏总感觉是在致敬《加州旅馆》,前奏又像葫芦娃里面在蛇精洞是的配乐

一个人走走了很多年,发现自己走到了一个很长的,年久失修的楼梯面前。年久失修的意思就是,有 $k$ 个台阶坏了,没法走。

楼梯一共有 $n$ 层,你一次能上一阶、两阶或三阶台阶,请问,你从楼梯底部 ($0$ 开始) 走到楼梯顶部,共有多少种走法。

输入格式

输入数据共两行,第一行包含两个自然数 $n$ ($1 \le n \le 100$) 和 $k$ ($0 \le k < n$),第二行包含 $k$ 个自然数 $X_i$ ($1 \le X_i \le n$),数字之间用一个空格隔开,表示损坏的台阶的序号(从楼梯底部到楼梯顶部,台阶序号依次为 $1$ 到 $n$)。

输出格式

输出数据仅包含一个整数,表示所有可行走法的总数。

样例

Input
5 2
2 4
Outpu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