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研究生面试机考 (软件工程)

F. 庙会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是谁带你来看这场庙会
行为掩饰后超越了思维
舞台上的小丑和你的左小腿
别管我,别把我和他们扯在一起
——李志《鸵鸟》

来到这场庙会,现在需要男士们和女士们进入舞厅时,各自排成一队。跳舞开始时,依次从男队和女队的队头上各出一人配成舞伴。规定每个舞曲能有一对跳舞者。若两队初始人数不相同,则较长的那一队中未配对者等待下一轮舞曲。现要求写一个程序,模拟上述舞伴配对问题。

假设在周末舞会上,男士们和女士们进入舞厅时,各自排成一队。跳舞开始时,依次从男队和女队的队头上各出一人配成舞伴。规定每个舞曲能有一对跳舞者。若两队初始人数不相同,则较长的那一队中未配对者等待下一轮舞曲。现要求写一个程序,模拟上述舞伴配对问题。

输入格式

三个整数 $m$, $n$, $k$ ($1 \le m,n \le 150, 1 \le k \le 4000$),分别表示男士人数、女士人数、几轮舞曲。

输出格式

输出各轮舞曲的配对方案。

样例

Input
2 4 6
Output
1 1
2 2
1 3
2 4
1 1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