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一个游戏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某公司开发了一个游戏,游戏有如下规则:

  1. 每个玩家会拿到一些卡牌。卡牌上写有数字编号。
  2. 游戏开始时,先给每个玩家分发一个大礼包,大礼包中有一系列转换命令,命令格式:$a \ b$,表示将玩家手中所有编号为 $a$ 的卡牌都转化为编号为 $b$ 的卡牌(卡牌数量不变),命令按照给定的顺序一个个执行。

但由于程序的一个小bug,每个玩家的大礼包中的转换命令的顺序被随机打乱了,于是出现不公平的现象:拥有相同卡牌的玩家,由于大礼包中的转换命令顺序的打乱导致最终会获得不同的卡牌。

给定大礼包中的若干条命令,判断是否可能存在不公平的情况:如果存在一组卡牌使得转换命令的顺序能够对最终获得的卡牌产生影响,就认为是不公平的。如果永远能够保证公平,请输出 Lucky dxw!,否则输出 Poor dxw!

输入格式

第一行一个整数 $T$ ($1 \le T \le 10~000$),表示数据组数。

对于每组数据,第一行为礼包中命令的数目 $n$ ($1 \le n \le 100$),接下来 $n$ 行每行两个整数 $a_i,b_i$ ($1 \le a_i,b_i \le 100, a_i \neq b_i$),表示礼包中的第 $i$ 条命令。

对于 $50\%$ 的数据,$n,a_i,b_i \le 10$。

对于 $100\%$ 的数据,所有测试数据中的 $n$ 的和不超过 $10^5$。

输出格式

输出一行是否能够保证公平。

样例

Input
2
2
1 2
2 3
2
1 3
2 4
Output
Poor dxw!
Lucky dxw!

提示

例如:大礼包中的命令顺序应该为:1 22 3,玩家中有一张编号为 1 的卡牌,顺序执行该命令顺序 1 22 3,则会产生编号为 3 的卡牌,但现在命令顺序被打乱,变成 2 31 2,执行该命令顺序,产生编号为 2 的卡牌,这对游戏者来说是不公平的。

如果礼包中的命令顺序为 1 32 4,则无论命令按照什么顺序排列,无论玩家手中是什么样的一组卡牌,都不会出现上面不公平情况,因此是公平的。

531 人解决,780 人已尝试。

718 份提交通过,共有 4376 份提交。

2.7 EMB 奖励。

创建: 6 年,3 月前.

修改: 5 年,7 月前.

最后提交: 1 周,2 天前.

来源: 2018 实训第一次机考

题目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