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J Monthly 2017.12 (暨 ECNU 12 月内部选拔)

B. 在哈尔滨的寒风中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kblack 来到了寒冬中的哈尔滨,哈尔滨的寒风令 kblack 瑟瑟发抖。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你与宾馆只差一条冰街,而你却忘了穿上秋裤。

kblack 终于冲进了宾馆,宾馆大厅的地板铺满了五颜六色的地砖,可以被看作是一块 $n \times m$ 格的棋盘,为了能使冻僵了的双脚尽快暖和起来,kblack 决定在地砖上走动,但是他被速冻的双脚在棋盘地板上只能走马步。

kblack 居然想知道有多少对地砖(无序点对)他可以通过若干步马步互相抵达!

输入格式

输入包含一行两个正整数 $n$, $m$,表示棋盘的大小,保证 $1 \le n \times m \leq 10^9$ 。

输出格式

输出包含一个整数,表示 kblack 可以通过马步互相到达的无序地砖对数。

样例

Input
1 2
Output
0
Input
4 2
Output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