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J Monthly 2017.12 (暨 ECNU 12 月内部选拔)

F1. 不见了的人口数据 (Easy)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星光镇的地图是有 $n$ 个点,$n-1$ 条路,这些点从 $1$ 到 $n$ 编号,两两之间都可达;这 $n-1$ 条路的长度都是 $1$。

这 $n$ 个点是居民聚居点,第 $i$ 个点上有 $a_i$ 个居民。去年的时候,星光镇政府曾经做了个人口普查,他们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获知了所有节点的 $a_i$,而获知的目的,就是为新政府大楼的选址做准备的。由于新政府大楼一定会建在一个居民聚居点上,所以星光镇政府求出了对于每个聚居点 $j$ 的「政府大楼收益评估函数」:

$$p_j=\sum_{i=1}^n \mathrm{dis}(i,j) \cdot a_i$$

其中 $\mathrm{dis}(i,j)$ 是 $i,j$ 号点之间的最短距离。特别的,$\mathrm{dis}(i,i)=0$。

新政府大楼造好了,政府自然而然地进行了一些证据销毁工作,同时「一不小心」销毁了重金得来的人口普查数据:也就是说 $a_i$ 都丢失了。但是巧的是,所有的收益评估函数值 $p_1, p_2, \ldots, p_n$ 竟然都留存了下来。星光镇数据研究所唐纳德博士表示:「从这些函数值中,我们完全可以将所有的人口数据都反求出来。」但是唐纳德博士,虽然是一个著名的数学天才,但却很有可能是一个假博士,他这话自然不能当真。所以当星光镇政府又要造一个新的政府大楼,又要用到这些人口数据时,他们花费了巨资进行再调查。

身在异国的你听到此事后大笑不止,利用 $p_1, p_2, \ldots, p_n$ 轻轻松松地求出了 $a_1, a_2, a_3, \ldots, a_n$。

输入格式

输入具有如下形式:

$n \
u_1 \ v_1 \
\vdots \
u_{n-1} \ v_{n-1} \
p_1 \ p_2 \ \ldots \ p_{n-1} \ p_n$

第一行一个整数 $n$。

接下来 $n-1$ 行,每行两个整数 $u_i, v_i$ ($1 \le u_i,v_i \le n$),分别表示这 $n-1$ 条路。这 $n-1$ 条路都可以双向通行。两个居民聚居点之间不会有多条路相连,也不会有一条路的两端连接了同一个居民聚居点。

最后一行,用空格隔开的 $n$ 个整数 $p_1,p_2,\ldots,p_n$,表示收益评估函数。

数据保证答案有解,并且满足 $0 \le a_1,a_2,\ldots,a_n \le 1~000$。

数据规模约定:

  • 对于 Easy 档:$1 \le n \le 100$。
  • 对于 Hard 档:$1 \le n \le 250~000$。

输出格式

依次序输出 $a_1, a_2, \ldots, a_n$。如果有多解,输出任意解。

样例

Input
2
1 2
11 9
Output
9 11
Input
6
1 2
1 3
3 4
3 5
5 6
32 45 19 28 16 21
Output
0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