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J Monthly 2017.12 (暨 ECNU 12 月内部选拔)

D. 唐纳德和他的数学老师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唐纳德是一个数学天才。有一天,他的数学老师决定为难一下他。他跟唐纳德说:「现在我们来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总共 $n$ 轮,每一轮我都会给你一个数(第 $i$ 轮给出的数是 $a_i$)。你每次要回答一个数,是我给出的这个数的质因数,并且你说出的数不能重复。」

因为数学老师是刻意为难,所以这个游戏很有可能不可能进行到最后。但是聪明的数学老师早就已经知道这个游戏最多能进行几轮了。现在他把问题抛给了你,想看看你知不知道。

注意,$1$ 不是质数。

输入格式

输入具有如下形式:

$n \
a_1 \ a_2 \ \ldots \ a_n$

第一行一个整数 $n$ ($1 \le n \le 3~000$)。

第二行 $n$ 个整数用空格隔开,$a_1, a_2, \ldots, a_n$ ($2 \le a_i \le 10^6$)。

输出格式

输出游戏最多能进行几轮。

样例

Input
3
7 6 3
Output
3
Input
5
2 2 2 2 2
Outpu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