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图森未来杯” 全国高校程序设计邀请赛 - 现场赛

D. 开灯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Cuber QQ 为他的舞池准备了一条灯带,灯带上有 $n$ 个 LED 灯。灯带的主控芯片上有 $n$ 个非常小的按钮,分别控制每一盏灯。按下一个按钮后,对应的 LED 灯就会改变状态:由开变关,或由关变开。

初始状态下,所有的灯都处于关闭状态。舞会即将开始,Cuber QQ 想要把所有的灯都打开。可是他发现,由于按钮太小,他每次尝试去点击时,都会一下子按下连续的 $m$ 个按钮。他想问问你,他是否能够把所有的灯都同时打开?

输入格式

输入一行两个整数 $n$ 和 $m$($1 \le m \le n \le 10^6$),分别表示灯的数量和 Cuber QQ 一次按下的按钮数。

输出格式

如果能点亮所有的灯则输出 Yes,否则输出 No

样例

Input
10 5
Output
Yes

提示

样例中,Cuber QQ 可以先按下前 5 个按钮,再按下后 5 个按钮,这样就打开了所有的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