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J Monthly 2018.5 (校赛网络同步赛)

A. 浮点数模运算

单点时限: 1.0 sec

内存限制: 512 MB

几乎每个学 C 语言的人都会面临这样一种困惑:为什么 % 只支持整数和整数,不支持浮点数。自然,C++ 提供了运算符重载几乎可以很方便地实现自定义的浮点数模运算,但到底是不方便的。

而与此相对比的,Java / Python 等高级语言就直接支持了浮点数模运算。

本题就是:给两个浮点数 $a$, $b$,求 $a \bmod b$。

然后你会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输入格式

一行两个浮点数 $a$, $b$ ($0 < a, b \le 10^9$),$a$, $b$ 保证保留到小数点后第九位

输出格式

输出浮点数,相对误差或绝对误差不超过 $10^{-15}$。

假设你的答案是 $a$,标准答案是 $b$,你的答案正确当且仅当 $\frac{|a-b|}{\max(1,|b|)} < 10^{-15}$。

样例

Input
3.000000000 2.000000000
Output
1.000000000
Input
0.400000000 0.200000000
Output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