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J Monthly 2018.5 (校赛网络同步赛)

B. 数螃蟹

单点时限: 2.0 sec

内存限制: 512 MB

kblack 在做数螃蟹的实验。按照「螃蟹爷爷的秘诀」一书上介绍的:由于东方神秘力量的影响,螃蟹的个数是一个完美的等差数列,例如:$-2, -1, 0, 1, 2, \ldots$。是的,kblack 的螃蟹比较神奇,有的时候螃蟹的个数可能会是负的。

kblack 每天都去池塘记录螃蟹的个数。但是 kblack 自己给自己放了最多三天的假(也有可能两天,有可能一天,有可能不放),放假的时候螃蟹个数的记录就是 kblack 口胡的,有的时候会假得有点过分。

现给出 kblack $n$ 天的记录,记录中至多有三个数是错误的。请纠正错误并输出正确的实验记录。

输入格式

第一行是一个整数 $n$ ($3 \le n \le 10^5$)。

第二行给出 $n$ 个整数:$a_1,a_2,\ldots,a_n$ ($|a_i| \le 10^9$)。

输出格式

输出正确的实验记录:$n$ 个整数 $b_1,b_2,\ldots,b_n$。输出应是一个等差数列,与输入的数列至多有三个数不同,且保证 $|b_i| \le 10^{18}$。

题目保证有解。如果有多解输出任意一解。

样例

Input
5
1 2 4 4 5
Output
1 2 3 4 5
Input
4
1 3 5 7
Output
1 3 5 7
Input
4
2 3 3 3
Output
4 3 2 1